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兴盛街道开展2023年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上申报业务专题培训班


    为深入推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质量完成网上资料申报工作,近日,兴盛街道开展了2023年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上申报业务专题培训班。
    培训针对目前网上申报所存在的问题,以测评体系为主线,结合工作实际,运用大量图片、典型案例和真实数据,围绕网上材料申报工作中的图片资料收集技巧、网报材料的工作思路以及如何提高网上申报材料报送质量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网上申报中的图片资料、说明报告、正式发文、数据表格、部门评价等方面的规范化收集整理进行介绍,列举了在资料收集整理过程中需要改进的事项,并对争创测评体系以及各项指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相关业务人员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式方法、提高了标准要求,为下一步精准做好我街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上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人:张海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盛街道开展“携手共建安全家园,防范灾害风险”宣传活动
下一篇: 惠宾街道开展观看纪录片《热血河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