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农场与云南两城签订盘锦大米等农产品“双通道”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宋伟峰带领兴隆农场考察组赴云南省临沧市、大理州地区进行考察调研,深入了解该地区现售大米与云南农特产品情况。
  考察组一行与临沧市临翔区相关领导以及业务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洽谈,加深了对两地特色农产品的相互了解,双方一致同意共建农产品产销平台。
  洽谈中,临沧市和大理州相关负责人表示,云南省地处西南,是全国的缺米大省,仅两城学校学生用米量就十分可观,兴隆农场润泽公司提供的“学生营养餐改善计划”用米,十分契合本地市场需求。
  考察组表示,兴隆台区的盘锦大米从地理位置、种植条件、营养含量等方面具有优势。近年来,兴隆农场凭借悠久的稻作文化、良好的生态环境、现代化的种植技术,造就了高端品质的盘锦大米。兴隆农场润泽公司的“稻蟹共生专利技术”在市场独树一帜。今后,兴隆农场将乘农垦改革春风,坚定发展决心和信心,在提升品牌营销、拓展产品渠道等方面下功夫,增强盘锦大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培育云南市场,同时让更多云南农副产品进入盘锦百姓菜篮子,从而实现北纬42°和北纬24°的合作共赢。
  洽谈结束后,兴隆农场润泽公司与两城合作社有关企业,共同签订了盘锦大米以及农产品“双通道”合作框架协议。预计今年兴隆农场润泽公司将在临沧市临翔区、大理州实现销量8000吨,销售收入预计达到3500万元。(文:魏曼 兴隆农场,刘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满怀劳动喜悦 憧憬蟹肥稻香 兴隆台区春耕备耕工作全面开展
下一篇: 创新街道对全街“最美志愿者”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