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妇联开展全民读书日活动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兴隆台区妇联携手区图书馆开展了“阅读悦乐,悦读越雅”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参加本次读书分享活动的妇女代表,有荣获市、区级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家庭称号的,还有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巾帼。活动现场,大家进行了精彩的读书分享,内容涵盖了文化修养、家庭教育、医疗保健、手工技能、法律常识等方面知识,充分展示了妇女“腹有诗书气自华”的雅致修养。大家结合自己的阅读体会和兴趣爱好,互相探讨交流学习中的所思、所想、所悟,从而促进精神升华,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区妇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开展读书分享活动旨在引导全区广大妇女和家庭弘扬时代新风尚,创建书香家庭,争做书香巾帼。“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希望阅读能成为滋养广大妇女精神世界的源头活水。妇女代表在家庭教育、亲子阅读、女性阅读等方面,要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始终保持读书习惯,多读书、读好书,将书中的精华应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文/摄:刘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审计局:以互审互评提升审计质量
下一篇: 区政协向霞光府小学捐赠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