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政协向霞光府小学捐赠图书


    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区政协副主席周晓东和部分政协委员,来到霞光府小学参加了学校的第三届“校园读书节”开幕式,为同学们捐赠了价值2.4万元的图书。
    “少年易学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青春正茂,我们要珍惜读书的日子,以好书为伴,享受与书这一良师益友的交流。”开幕式上,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随后,捐赠图书仪式开始,这些图书包括精美绘本、散文、中外名著、红色读物等,让学生们在浓浓书香中浸润心灵、陶冶情操,满足他们对于知识的渴望。
    同学们对这些崭新的图书兴趣浓厚,翻阅这些图书时心情愉快,他们决心要好好阅读,好好学习,成长为一个建设祖国的有用人才。
    区政协委员表示,书籍能够拓宽孩子们的眼界,丰富知识,增加阅读兴趣,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多读书,读好书,把读书培养成一种生活方式,让读书伴随终生。(文/摄:吴东晓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妇联开展全民读书日活动
下一篇: 区委常委会议军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