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尹久辉主持召开全区争创工作会议


  4月11日下午,区长尹久辉主持召开争创工作会议,对全区各街道、各相关部门的创城工作进行了责任再压实、任务再部署。
  尹久辉强调,目前争创工作已到关键时期,全区各街道、各部门必须立即行动起来,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提高站位,发挥好头雁作用,切实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力量、下足苦功,带领队伍以冲刺状态,高质量抓好争创各领域问题的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厘清各街道和部门的工作职责,统筹协调好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居民小区、市场商超、建筑工地、学校等场所的秩序管理,大力规范车辆摆放、出店经营、门前四包,对道板修缮、设施维护等工作要形成管理闭环;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明确网格员的巡查边界、工作职责和日常任务,对入户走访次数进行量化,务必紧盯影响市容街貌的“痼疾硬伤”,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区政府办要开展成效检查和“回头看”,督促补齐短板弱项,文明办要对解决问题不力的单位进行通报,同时做好常态化管理,全区各部门要主动受领任务,细化管理、分类施策、细致排查、对标整治、弥补漏洞,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共同推动我区在全市争创工作中争先进位、争站排头。
  区政府相关部门、上管单位和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文/摄 于淼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乐成在京拜会国家有关部委和央企
下一篇: 兴隆台区见义勇为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