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台区见义勇为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


  近日,兴隆台区见义勇为宣传月活动启动。宣传月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倡导见义勇为行为,传扬伸张正义、惩恶扬善、积善行善、乐善好施的正气和美德。
  活动组织全区6800余名干部群众,通过“平安兴隆”“福尚兴隆”等新媒体平台,积极开展网上向见义勇为英烈献花点赞致敬活动,献花达24000余次;人们通过“云端平台”的照片墙,了解见义勇为英烈的感人事迹,发表祭奠感言1400余条。
  相关部门组织街道、社区在楼群院落、大街小巷张贴见义勇为宣传海报,在小区广场、公园等处设置见义勇为宣传栏,在繁华路段的 LED 户外显示屏滚动播放见义勇为宣传图片,让见义勇为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得到广泛宣传。
  在整个宣传月活动中,兴隆台区将进一步扩大宣传面,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区范围内积极营造“人人敢于见义勇为,人人参与见义勇为、人人支持见义勇为”的浓厚氛围。(区平安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尹久辉主持召开全区争创工作会议
下一篇: 【全面振兴新突破 兴隆台区有作为】帝王蟹、澳洲龙虾随时买,日销售各类水产品3万斤 东北新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