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创新街道开展“清洁兴隆日”志愿行动


  4月12日,创新街道组织各社区,携手机关工委、油教中心、司法局、市场监督局、科协、红十字会、兴隆农场等单位共计216名志愿者开展“清洁兴隆日”志愿行动,对辖区内天呈玖楼、新赛特南楼、市府小区、大商十字街、水游城小区等重点点位进行清理。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走进开放式小区的楼前院后、社区广场、绿地,手拿铁锹、扫帚、垃圾袋、铲子等工具,分工合作,清理绿化带内的垃圾、杂草和枯枝落叶,清理围墙、电线杆、楼道内的小张贴小广告,为广大市民创造了更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此次行动,志愿者们共清理卫生死角170个、楼道小广告277个单元,清理堆积杂物195处、小菜园26个。
  介绍,为了组织好这次志愿活动,创新街道召开争创工作会议,对全街可能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并落实工作措施,要求全街上下切实增强参战意识和荣誉意识,对标对表全力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创新街道将继续发动城市清洁活动,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为争创全域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文:王鸿旭 创新街道,于淼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面振兴新突破 兴隆台区有作为】帝王蟹、澳洲龙虾随时买,日销售各类水产品3万斤 东北新发地...
下一篇: 兴隆台区为涉民企社区矫正对象外出打开“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