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城建中心做好市政设施维修养护工作助力争创


  从4月初开始,区城建中心在气温逐渐回暖之际,迅速开展城区内主街次路、公园广场的市政设施维修养护工作,对道路坑洼破损,以及损坏的人行道板、路边牙石、树池石、方砖等进行了全面修缮,持续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质量。
  施工队伍在世纪广场、石油大街、惠宾大街、香稻路、鹤翔路、向海大道、兴隆大街、文汇街等多点位同时开工。截至目前,维修人行道和盲道火烧板、面包砖3795平方米,更换树池石141米,修补混凝土路面2280平方米、沥青混凝土路面460平方米,维修路牙石1466米,打磨向海大道、市府大街、石油大街两侧人行道铁艺护栏4000米、喷漆3000米、扶正焊接约900米。
  相关负责人表示,区城建中心将继续强化市政基础设施的精细化管理工作,积极探索市政基础设施管理新模式,创新工作举措,做到巡查及时、维修迅速、施工文明,不断推动市政基础设施维修养护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区争创工作贡献力量。(文:金晓辉 城建中心,于淼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为涉民企社区矫正对象外出打开“绿色通道”
下一篇: 区总工会举办2023年第一期下岗失业职工就业援助(家政服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