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巩固工作会议



    4月6日上午,我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巩固工作会议。副区长许文欣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卫健局、区爱卫办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会议强调,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是一项常态化工作,要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争创工作紧密结合。各责任单位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聚焦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生态环境、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疾病防控与医疗卫生服务七个方面,主动认领任务,分类建立工作进度台账。牵头抓总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要一线监督、逐项跟进。对于已经完成整改的部分要按时总结经验,正在整改和需要长期推进的工作要定期反馈成果,一次性任务要一次性完成、一次性落实到位,杜绝拖沓反复。要持续加强爱国卫生宣传教育,特别是加大学校、市场等公共场所的宣传力度,共同维护清新、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成果。(文/摄:封珊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下一篇: 九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全面完成进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