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创新街道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为全力做好清明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维护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创新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综合执法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烟花爆竹经营店、汽车修配厂、殡葬用品店,在清明节期间对安全生产以及消防安全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人员查看了消防器材配备情况、烟花爆竹和殡葬用品销售情况,以及有无安全警示标识、是否存在动火作业等。检查同时,工作人员向商户和居民开展了文明祭祀宣传,倡导了移风易俗、绿色祭祀、网络祭祀新风尚。
  创新街道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继续加强检查力度,及时排查和消除隐患,不断提升安全事故处置能力,推进安全责任及防范措施落实,确保清明节期间和第二季度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文:尚慧 创新街道,刘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论坛暨兴隆台区文旅协会成立大会圆满举办...
下一篇: 区委政法委员会召开今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