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创新街道为大商集团商圈党员先锋商户挂牌


  3月29日,大商集团党员活动室内暖意融融,创新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及驻街工商、税务部门负责人齐聚于此,与大商集团管理层及所属品牌代理商进行座谈,商讨深入开展商圈党建事宜,并到卖场商铺,实地为党员先锋商户挂牌。
  一段时间以来,创新街道深入开展商圈党建工作,秉承融合理念,党工委联合中央商务区内各类经营主体,汇聚商圈内不同隶属、规格和类型的党组织,推动党建工作全程全面融入商圈企业经营。
  据创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杨杨介绍,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相融合的过程中,党工委坚持服务企业发展的基本定位,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目标同向、思想同心、工作同步。工作中,将党建思想与企业文化相融合,把党组织活动办在一线。此次在大商两店开展共产党员先锋商户挂牌,是共同打造诚信经营环境的起点,旨在借力商圈党建联盟,凝聚党员力量,打造红色商圈,优化营商环境,为中央商务区发展注入活力,切实把党建工作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和发展优势。
  当日,创新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和大商集团盘锦区域负责人共同为周生生珠宝新玛特店、匹克运动新玛特店、罗莱家纺麦凯乐店悬挂“党员先锋商户”标识牌,并鼓励商户诚信经营,发挥好党员示范带动作用。


  开展商圈党建活动以来,创新街道党工委推出了在一线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技能大比武、安全生产教育等活动,并围绕企业职工普遍关心的就医就学、职业发展、文体活动等组织开展政策释疑、走访慰问、文体比赛等公益性活动,协助解决职工生活困难,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企业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刘杨杨表示,党建成效与企业效益深度相融合,一定会实现互惠双赢。党建工作抓得实,引领保障作用发挥得好,企业经营效益就会好;企业经营效益好,开展党建工作的基础就会更加坚实。
  党员先锋商户周生生珠宝品牌区域经理杨晓曦对商圈党建深有感触,她说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充满感情,入党以来,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这次被推选为党员先锋商户,更觉身上责任重大,今后自己要诚信经营、塑造形象,提升品牌价值,为大家带个头、打个样,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地认识到党员在商品流通领域的价值和形象。(文:田俊,摄:于淼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吹响冲锋号 冲刺开门红 兴隆台区重点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
下一篇: 我区召开九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