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社区助民解困境 热心居民送锦旗


    近日,一位辖区居民给兴海街道托莱多社区送来标有“热心服务暖至人心,尽职尽责无微不至”、“人民的好父母官,为民解忧暖人心”、“关心业主,无私奉献”三面锦旗,感谢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下,解决某公司拖欠他近两年劳资费用问题。
    据了解,家住托莱多社区业主刘先生向社区反映其原单位某公司近两年未予其缴纳职工保险的问题。接待他的社区工作者耐心地听他叙述,详细了解情况后,立即上报社区书记。社区书记张惠当即表示会尽力帮助他解决问题,并安抚他的情绪。接着,社区书记和工作人员多次与某公司法定代表交涉调解,并与区劳动监察、区人社局等有关部门联系,咨询如何维护其合法权益等问题。最后,在社区的帮助下,某公司法定代表人与刘先生协商一致,达成共识,承诺一次性补偿刘先生所有诉求款20000元整,刘先生自愿放弃与该公司劳动关系。刘先生对此调解很满意,对社区的帮助深表感谢,接着便有了开头的一幕。
    托莱多社区书记张惠说,“时刻把居民的困难放在心上,尽全力解决它。社区是居民的大家庭,做为‘家长’要了解居民的困难事与烦心事,社区工作人员要全力帮助居民排除困难,让大家能够舒适幸福地生活,共同创建和谐社区。”(兴海街道 陈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采街道高升社区举办“好爸爸好妈妈” 演讲比赛
下一篇: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党史知识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