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台区2023年度春季社区(村)“两委”干部开班轮训


  3月22日上午,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23年度春季社区(村)“两委”干部轮训班正式开班。全区驻社区(村)第一书记,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社区(村)“两委”委员207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一部党性教育宣传片《信仰的力量》拉开了本次轮训的序幕。市委党校教授精彩讲解,学员们倾耳细听,拿笔认真做好记录。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培训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提升了履职能力。后续课程中,要继续安心、专心、虚心、用心地学习,并坚持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从而练就本领,推动作风转变,在工作实践中找准重点、提高效能。
  据了解,此次轮训班分为4期,每期3天,特邀市委党校教授围绕“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走向共同富裕”“提高舆论引导能力 强化意识形态管理”“善用公众表达技巧,提升公众表达能力”“落实依法行政基本要求 建设法治政府”“严家教,正家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等题目开展集中授课。
  区委党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轮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我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强化社区、村党组织在社会基层治理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担任社区、村“两委”干部、委员,使命光荣、责任很大,履职期间应注重发挥自身较好的群众基础、较强的工作能力和较优的人格魅力优势,进一步增强群众意识,提高组织动员群众以及服务群众的能力,同时还应不断激发自身干事创业热情,从而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摄:刘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区直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春季消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