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兴盛街道西水湾社区开展3.15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为了让社区居民树立新的消费观念,给消费者创造一个和谐稳定、安全诚信的消费环境,提高消费者的安全意识与健康消费意识。3月13日下午,兴盛街道西水湾社区在辖区内积极开展3.15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向居民讲解“3.15”知识等多种宣传方式,向社区居民讲解了消费食品安全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介绍常见消费侵权行为和表现形式,呼吁消费者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消费食品安全知识的学习,切实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 

   通过本次宣传,有效提高了广大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也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为保护自身消费合法权益,净化消费环境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欢喜岭街道祥和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篇: 曙光街道鹤翔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