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曙光街道鹤翔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检查活动

春天越来越近,食品安全问题不容忽视,为了提高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意识,近日,鹤翔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宣传食品安全法律知识,努力为辖区百姓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

在排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针对辖区范围内餐饮服务行业、超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排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重点排查商户营业执照是否齐全,食品卫生许可证和健康证等证件的持有情况,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有无过期食品销售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社区工作人员下发了问题清单并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措施要求限期整改,对卫生状况存有隐患的重点餐馆、饭店,加强督促指导,严格规范,限期整改,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此次共检查餐饮7家,超市4家,通过排查提高了餐饮业主的食品安全意识,净化了辖区的饮食安全环境,保障了居民的食品安全,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盛街道西水湾社区开展3.15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篇: 渤海街道兴隆新城社区食品安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