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耿敏会见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客人



    3月2日,区委书记耿敏会见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大区、山西大区总经理周小飞一行,双方就公共出行服务站建设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小飞对公共出行服务站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其中包括在我区注册公司、投入资产计划、公共充电桩拟选址地点、项目建成后管理方案、小区及园区物流网建设等方面内容。他表示,公共出行服务站以公共充电桩为主体、以公共停车场为依托,投产运营后将为市民驾驶新能源交通工具出行提供便利,并对相关产业发展起到带动作用。



    耿敏对企业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公共充电桩发展前景广阔,区内有关部门要加强项目的对接、推动以及问题协调解决相关工作,细致开展项目选址的可行性研究,明确拟选用公共停车场的容量、场地性质、使用年限等要求,对小区及园区物流网建设的管理模式开展研究论证,确保项目为广大市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区发改局、国资局主要负责同志,区招商中心、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东北新发地农产品供应链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见。(文/摄  封珊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雷锋精神在兴隆】团区委“传承雷锋精神·争做美德少年”主题活动月启动...
下一篇: 我区召开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