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稻香园社区开展独居老人入户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正月十五闹元宵,安安全全才是福,为做好独居老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2月2日 ,曙光街道稻香园社区正风肃纪监督员在辖区开展独居老人入户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帮助独居老人消除安全隐患。
    正风肃纪监督员重点检查了独居老人家中用火用电情况,燃气软管是否老化需更换、插电板是否漏电等问题,并向老人讲解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发生泄漏时的应急处理等安全常识,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正确用火、用电、用气,切勿随意丢烟头、随意私拉电线,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叮嘱老人,现在天气变冷,你们出门一定多穿衣服,注意保暖,出门一定戴口罩。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独居老人的安全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老人们的居家安全。(稻香园社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惠宾街道开展“同心共建聚合力 喜庆祥和闹元宵”活动
下一篇: 新风社区用“兔子灯”点亮元宵灯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