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九届十八次常务会

 20221223日,区长尹久辉在区政府五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18次常务会议.

(一)、会议审议了由区委政研室提交的《兴隆台区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二)会议讨论研究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并征求各部门各街道及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意见。

(三)会议书面审议了《关于兴隆台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关于兴隆台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以下简称《报告》)和《关于兴隆台区2022年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安排的汇报》(以下简称汇报)。

 会议决定:

(一)原则通过《方案》,由区委政研室将《方案》提交区委常委会审议。

(二)原则通过《报告》,由区政府办公室会同各部门根据会议意见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区委常委会审议。

(三)原则通过两个《报告》和《汇报》。区发改局、财政局、工信局要将《报告》和《汇报》提交区委常委会审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九届十九次常务会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九届十七次常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