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九届十七次常务会

    2022年12月1日,区长尹久辉在区政府五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九届17次常务会议。
    会议分别审议了由区生态环境分局提交的《兴隆台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以及农业农村局提交的《兴隆台区农村户厕运行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会议决定:
一、原则通过《方案》,由区生态环境分局将《方案》进一步完善后提交区委常委会审议。各部门、各街道要围绕《方案》做好贯彻落实。要牢固树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打好持久战和攻坚战;要按照职责分工,切实做好任务的分解,抓好落实;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按时完成中央、省环保督察任务整改。
二、原则通过《办法》,由农业农村局按照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以区政府办文件印发。由农业农村局负责统筹组织实施;各涉农街道要落实主体责任,认真贯彻执行《办法》相关要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九届十八次常务会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九届十六次常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