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教育局(油教中心)召开2022年机关工作汇报会


  1月31日,区教育局(油教中心)召开了2022年度机关科室长工作汇报会。区教育局(油教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正副科室长共计31人参加会议。
  各科室长结合工作职责,抓住重点,依次对2022年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和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现场述职。在述职过程中,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科室工作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提出了新要求,让机关各科室在新的一年中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干有思路、做有标尺。
  会议认为,2022年区教育局(油教中心)机关各科室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推进了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和办学条件不断优化等项工作。2023年是兴隆台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和落实“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区教育局(油教中心)的“高质量发展年”,更是创建优质均衡发展区的攻坚之年。在新的一年,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强化大局、创新、质量、规范等九种意识,优化教育管理体制和机制,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推进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文/摄:熊金梅 区教育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篇: 打好“主动仗” 打出“组合拳” 兴隆台区2022年招商引资成果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