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光明社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畅享阅读活动


    为进一步打造书香社区,充分发挥社区书屋的阵地作用,引导辖区青少年爱读书、读好书。2月1日下午,沈采街道光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畅享阅读活动。
    在图书室,孩子们挑选着自己喜欢的书籍进行阅读,不时与身边的同伴们分享书中的精彩之处。接着,在社区志愿者的组织下,孩子们相互介绍书中的内容和自己读后的心得体会,大家坐在一起读书交流,不仅增长了知识,也增添了许多的乐趣,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的帮助孩子们远离电子产品,真正回归纸质阅读,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沈采街道光明社区审稿人:张红  撰稿人:古英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尽心尽职尽责 为民为情为意——记惠宾街道荒地社区第一书记先进事迹...
下一篇: 沈采街道光明社区开展“诚信伴我行”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