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巡察工作

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工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8月15日至11月8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工信局党组进行了巡察2022年12月7日,区委巡察组对区工信局党组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

反馈意见中指出,区工信局党组主要存在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到位,基层党组织建设缺位等问题。

会议指出,区工信局党组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党组书记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抓部署,亲自抓落实,亲自抓督促,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整改责任,构建起“党组统一领导,班子分工负责,反馈问题限时推进”的整改工作格局。

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华表态对巡察反馈情况、整改要求和意见建议诚恳接受、全盘认领,深入分析症结所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把巡察组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全局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完成各项任务,向委、区政府和区委巡察组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巡察整改督导组对八届市委第三轮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开展督导指导 助推巡察整改落实落细...
下一篇: 九届区委第四轮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