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尹久辉会见灰度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一行


  10月8日上午,区长尹久辉会见灰度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柴爱娜一行,双方就在盘建立环保循环包装生产基地项目进行洽谈。副区长许文欣及区招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尹久辉对柴爱娜一行到我区开展考察洽谈表示欢迎,并对我区产业布局、区位优势、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增加合作机会,共同推动地区环保循环包装产业发展。同时,兴隆台区相关部门将积极帮助企业在前期调研、项目落地、市场拓展、培育成长等方面提供全面的保障性服务工作。
  柴爱娜详细介绍了灰度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及环保产品的结构特性。她表示,盘锦具有丰富的生产原材料、便捷的地理环境、优质的营商环境,公司将积极寻求与兴隆台区的深度合作,为兴隆台区的环保循环包装领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灰度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环保循环包材研发、生产、运营及回收再生的科技企业,总部位于上海市奉贤区。灰度环保科技始终致力于打造包装产业链绿色环保循环生态体系,作为国内首家推出环保循环包材及共享周转箱商用企业,依托自主研发ZerOBox绿色环保循环周转箱、ZerOBag循环文件袋、CoolBox循环冷链箱等专利产品,布局全国供应链与回收物流体系,带动合作客户品牌增值服务,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为客户提供低成本物流周转包材解决方案。
  会前,企业一行参观调研了新发地(辽宁)农产品管理有限公司、盘锦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华锦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并就环保循环包装生产基地项目拟选地址进行了深入考察。(宣传部 区招商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有了金刚钻 能揽瓷器活——记走出辽宁进入国赛的盘锦“福德服务”技...
下一篇: 勤学善思 务实笃行 勇于创新——记兴隆台区职工科技创新获奖个人、辽河油田公司金海采油厂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