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教育局“十一”期间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检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进一步加强全区校外培训监管工作,严防违规校外培训在“十一”假期期间反弹,10月7日,兴隆台区教育局与市教育局组成检查组,联合对兴隆台区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检查,检查重点针对校外培训机构的疫情防控、安全隐患、隐形变异开展学科类培训、平台管理、教师资质等工作进行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各项要求落实落细。
  检查组通过查看信息公示栏,了解培训机构培训内容、培训对象、收费管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督促培训机构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
  下一步,区教育局将继续坚持引导与日常监管相结合,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加大联合检查执法力度,不断强化对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的规范整治,引导机构合法合规经营,切实维护好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的良好秩序,推动“双减”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不断营造良好的校外教育培训环境。(文:王艳 区教育局 刘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勤学善思 务实笃行 勇于创新——记兴隆台区职工科技创新获奖个人、辽河油田公司金海采油厂基层...
下一篇: 【喜迎二十大】让文化成果持续提升百姓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