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尹久辉调研我区房地产项目建设情况


  10月4日下午,区长尹久辉分别来到中誉玖郡、长安华府、盛泽梦之城等城区在建楼盘,对房地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副区长郑学龙,区政府办、人社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管执法大队、城建中心、人社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尹久辉在项目现场实地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规模、配套设施、资金运行等情况的介绍,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展、市场销售、楼房交付等情况,就房地产企业在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为企业协调相关部门答疑解惑,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尹久辉指出,房地产项目对拉动内需、激发市场活力、保障就业、提升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严把工程规划建设质量关,主动破解项目建设中的难题,高质量开发楼盘,宣介楼盘优势,满足市民对居住的高品质需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提升紧迫感和危机感,提高效率,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前做好验收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保证项目如期验收,房屋按期交付;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标准,严格开展疫情防控等各类安全保障工作。
  尹久辉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不断提高指导和服务水平,主动对接,主动服务,积极落实相关政策,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要认真落实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有效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同时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要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做好企业的安全监管和验收督导工作,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举措、更高的标准,支持好、服务好项目建设,使项目早日发挥效益。(文/摄 于淼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尹久辉调研指导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 尹久辉调研我区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