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巡察工作

兴隆台区农业农村局党支部传达落实区委巡察组反馈意见

20221月10日,召开了传达落实区委巡察政府投资重大项目反馈意见会议。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局长贾文辉,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广柱,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鹤坤,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朝红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巡察政府投资重大项目反馈意见,并就抓好这次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19301210日,区委巡察组对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了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专项巡察。本轮专项巡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三个聚焦”,紧盯项目决策部署落实情况、项目建设及强化监管情况、项目建设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查找政治偏差。巡察组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专项工作汇报,通过开展个别谈话受理信访反映调阅资料下沉了解等多种方式开展工作对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深入了解,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巡察组指出,区农业农村局重点建设项目具有公益性、投资大、社会关注度高等特点,区农业农村局党组织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在立项审批、公开招标、竣工决算等方面强化组织领导,建立推进机制,着力规范管理。但仍存在学习传达不到位、政策执行还不到位等问题。

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一致认为,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于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党支部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坚持“标本兼治、务求实效,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整改原则,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真正解决农业农村局在学习传达中央、省市区委政策文件精神不到位、政策执行不到位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强化作风建设,认真做好整改落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 区委巡察组向区民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