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喜迎二十大】兴海街道举办“庆十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8日,兴海街道携手旺学府社区在鸿文高中,举办了“庆十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街道“两代表一委员”,街道社区、消防大队、医院、物业等单位代表及学校师生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徐徐升起,人们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当国旗迎风飘扬时,大家心潮澎湃,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升旗仪式完毕后,旺学府社区书记刘娜娜宣布“庆十一”活动开始,学生们以及各单位代表在操场上排列成“10.1”的方阵,为祖国献礼。“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在《歌唱祖国》的旋律中,大家手持国旗党旗,齐声欢呼“我爱你,中国”。
  小小祝福心,浓浓爱国情。活动结束后,大家仍然热情高涨,在条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留念,以此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娜娜表示,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秉持“做实身边每件事、当好群众贴心人”工作理念,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把党的温暖送到居民心坎上。(文:旺学府社区 李婉莹,刘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开展2022燃气泄漏引发火灾事故应急演练
下一篇: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决定对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和保证金实行阶段性缓缴 进一步帮助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