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巡察工作

区委巡察组向卫生健康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1年9月30日至12月10日,区委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专项巡察组对卫健局进行了巡察。

2022年1月10日,区委巡察组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议。反馈意见中明确指出,卫生健康局存在统筹推进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缺乏实招,个别项目进展缓慢,协调解决突出矛盾和疑难问题力度不够、真抓实干的韧劲和务实高效的作风有所消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淡化等主要问题,局党组全部认领。

会议指出,局党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高度重视反馈意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重点建设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抓紧落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规划、创新方法、履职到位,全力推进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和精细化。

会议强调,局党组要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当好第一责任人。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巡察反馈的问题,做到领取一件,完成一件,销号一件。要求不回避、立行立改,确保一件一件落实,一条一条兑现。

兴隆台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28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卫健局党组关于专项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 区委巡察组向油教中心党委(区教育局)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