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巡察工作

区委巡察组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区委巡察组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1930日至1210日,区委巡察组对住建局党组进行了“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专项巡察。

2022年1月10日,区委巡察组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反馈意见指出了住建局党组存在的一些问题,主要是落实党组织对重大项目建设全面领导还不到位,担当作为不足;重大项目建设全过程监管还不到位,一定程度上存在虚化现象;工作作风不实,存在形式主义问题;责任意识不强,职能作用发挥不充分。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规划、创新方法、担当作为、履职到位,着力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当好第一责任人。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举一反三开展整改。同时,要加快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本领,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把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狠抓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不折不扣地把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共盘锦市兴隆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报告
下一篇: 区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党组关于专项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