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巡察工作

农业和水利服务中心党总支部关于巡察 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1930-1210日,区委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专项巡察组对区农业和水利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为期70天的集中巡察,2022年110日,反馈了巡察意见,实事求是指出了我们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相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整改落实情况:

(一)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委关于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决策部署结合实际不够,不同程度存在“温差”“落差”“偏差”。

1.履行重大项目建设主体责任不力,全局观念不够强,存在弱化和缺位问题。区农水中心与区城建中心施工前未对道路铺设和小污入户改造工程进行有效沟通。整改措施:

1)树立全局观念,增强大局意识,不仅立足于本部门工作实际,更要站在更高层面着眼工作,思考问题从大局出发,做好部门间协调与沟通,统筹安排部署,提高顶层设计水平,才能让百姓跟政府放心。(2)建立制度,任何工程项目在开工前,把易于出现问题的方方面面考虑周全,按照程序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项目开工建设前进行社会稳定性风险评估等的公示公告,从源头上抓好防控,立即改正并长期坚持

(二)统筹推进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缺乏实招,个别项目进展缓慢,协调解决突出矛盾和疑难问题力度不够。

1.重大项目建设全过程监管还不到位,一定程度上存在虚化现象。如:合同签订不规范,工程验收不及时。整改措施:1)要坚持学习网上先进经验,学习其他单位的好的思路,好的做法,丰富头脑,加强对工作的动态管理,狠抓工作落实。(2)落实责任人制度,对工作的开展层层把关,加强建设项目全过程监督检查,指定专门责任人,负责长期狠抓执行,立即改正并长期坚持

(三)真抓实干的韧劲和务实高效的作风有所消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淡化。

1.工作作风不实,存在形式主义问题实地调研不深入,如:施工前期准备工作不充分,未考虑施工涉及的桥梁、电线杆和树木归属大洼区新立镇,导致沟通协调不及时,工程进度滞后。整改措施:1)加强思想认识自我改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领会落实到工作中来,改变工作作风,做事要脚踏实地。(2)重视前期调研,加强过程控制,创新思维,开拓思路,利用各种渠道和方式,加强前期调研工作的针对性和深入性,摸清实情,找准重点,将发现的问题解决后再开展建设,提升工作实效,立即改正并长期坚持

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

 

联系方式:电话0427-2310295;电子邮箱qq2819954779。

 

 

 

兴隆台区农业和水利服务中心总支部委员会 

                    2022328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巡察组向城市建设和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篇: 区委巡察组向农业和水利服务中心党总支 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