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巡察工作

区委巡察组向农业和水利服务中心党总支 反馈巡察情况

按照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委巡察组于2021年9月30日至12月10日对兴隆台区农业和水利服务中心,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专项巡察。

2022年1月10日,召开区委巡察组巡察农业和水利服务中心巡察意见反馈会议。区委巡察组组长史会金、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组组长王俊峰、农业和水利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王立斌参加会议。

巡察发现,农业和水利服务中心党总支主要存在政治思想意识不够强对业务知识不够专研工作作风不够扎实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落实“两个维护”,做到强化“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肩负起整改落实的政治职责,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要严格标准要求,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做到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强化标本兼治;要强化统筹安排,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见效,做到建立整改清单,狠抓集中整改,及时报告整改情况。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对这次区委巡察反馈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中心党总支将切实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巡察反馈意见上来,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责任清单,紧扣突出问题,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推动全中心党员干部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中心为民服务的一线工作实践中去,努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兴隆台区农业和水利服务中心

2022年1月10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农业和水利服务中心党总支部关于巡察 整改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 中共盘锦市兴隆台区城市建设和管理服务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