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尹久辉开展第三季度巡河巡林工作

    

    9月25日上午,区长尹久辉对我区辽河、绕阳河、太平河河段开展第三季度巡河、巡林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宋伟峰及区政府办、农业农村局、农业和水利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尹久辉首先来到鼎翔生态旅游区,实地查看了林地受灾和绕阳河水毁项目恢复情况,详细了解防火器材准备及应急队伍建设等森林防火情况,仔细询问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及野生动物保护工作情况。他强调,要积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完善全区林长制工作方案。各级林长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森林防火、病虫害防治、森林资源保护等工作,做到日常巡查管护到位,遇到问题及时上报整改。   

    在曙光街道太平河河闸、辽河堤防兴海街道吴屯排灌站,尹久辉实地查看了水位变化情况,听取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他要求,全区各级河长及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河长制”,对堤坝薄弱处进行加高加固,常态化落实河道清淤、水位监测、水质改善等工作,着力提升河道生态环境质量。要严抓水污染问题,持续深入开展“清四乱”攻坚工作,保证水质达标,加强水源监测,逐步恢复河道和堤防原有生态面貌,打造环境优美、宜居宜游、群众满意的水生态环境。(文/摄 封珊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高峰之路——新时代中国画优秀成果展(2012-2022)”在辽河美术馆开幕...
下一篇: 【喜迎二十大】“改”出了满满的幸福——兴隆台区商西社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跟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