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祖国在心 复兴有我 兴海街道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形成辖区党员群众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3日,兴海街道组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在辽河佳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祖国在我心,强国复兴有我”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了有关党百年光辉历程的讲解,观看了展出的影像和实物资料,进一步了解了我国近代国防建设简史和军队发展历程。现场的每名党员,通过这里的一张张图片、一处处场景,感受着我党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百年奋斗历程,为当前立足岗位、拼搏进取凝聚了力量。党员们还在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久久回荡的铿锵誓言,不仅表达了党员们的心声,也更加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庄严承诺的信心与决心。
  此次活动,让街道社区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与党性洗礼。参观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职责,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弘扬优良作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文/摄 于淼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马欣 兴海街道 )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喜迎二十大】“改”出了满满的幸福——兴隆台区商西社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跟访...
下一篇: 区总工会2022年第二期下岗失业职工就业援助培训班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