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总工会2022年第二期下岗失业职工就业援助培训班开课


  为进一步加大精准帮扶工作力度,帮助下岗失业职工家庭实现就业、增加收入,9月26日,区总工会举办的2022年第二期下岗失业职工就业援助(催乳师)培训班正式开课。
  本次培训为期3天,共80名职工参加。培训以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结合的方式进行,逐步帮助学员们系统掌握催乳师的专业技能。对于完成全部课时的学员,将获得区总工会颁发的培训结业证书。
  学员们对工会“娘家人”提供这样贴心的免费培训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圆满完成培训目标。
  区总工会今年还将安排面点师、家政服务等就业援助系列培训课程,帮助下岗职工学习掌握一技之长,实现就业再就业,为下岗职工积极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工会组织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文:张彤彤 区总工会,封珊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祖国在心 复兴有我 兴海街道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 趣味运动会 快乐邻里情 我区承办盘锦市首届社区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