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惠宾街道召开第三季度大工委联席会议


    近日,惠宾街道召开第三季度大工委联席会议,邀请辽宁首嘉智慧城市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宝石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盘锦分公司、盘锦振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生态酒店、盘锦京环兴隆台分公司等12家大工委成员单位参会。会议共有5项内容:为在防汛抢险、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之中表现突出的成员单位赠送锦旗;研究社区物业管家与网格员互为AB岗管理;研究二十里村18户徽派建筑一条街经济共建发展;座谈交流近期共建工作;街道大工委书记范玉阁讲话。
    在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面前,盘锦振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辽宁首嘉智慧城市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盘锦润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展现了“冲锋在前,爱与奉献”的大公无私抗洪救灾精神。创城工作过程中,宝石花物业总经理孙喜庆,到迎宾社区安排调度,在2天之内把迎宾小区的公共设施全部维修一遍。迎宾社区顺利完成省文明城市建设现场教学会任务。桔子广场在文明城市国检前一天,主动担当作为,与康惠社区、康瑞社区联建,印制安装了4条步行街的公益广告。这些企业用实际行动,体现出大工委、大党委联建单位作用,为全市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街道大工委副书记吕明在会上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兴隆台区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街道大工委书记范玉阁在会上感谢大工委成员单位的工作和付出,他表示,大工委的付出受认可,共建有成果,服务上质量;并传达了惠宾街道的四项重要基础工作:安全生产,信访工作,疫情防控,廉洁从政;提出创新的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树立成长理念,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发展。接下来,惠宾街道将继续与大工委各成员单位齐奋进,共保辖区的安定和谐、稳定发展。(惠宾街道:王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守牢防疫第一线 社区书记显担当——康惠社区书记田敏
下一篇: 惠宾街道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