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高升社区开展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暨盘锦市“文明行为促进日”宣传活动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关心、自觉参与道德建设。近日,沈采街道高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暨盘锦市“文明行为促进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册和宣传页等方式向居民广泛宣传《盘锦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及《市民文明手册》,并结合社区实际为居民解读日常生活中存在的不文明行为,与居民共同探讨楼道乱堆乱放、电动车上楼、不文明养犬等行为对辖区居民带来的不良影响,并发动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践行公民道德,争做文明有礼盘锦人。
    通过此次文明实践活动,引导辖区居民遵守社会公德、倡导文明言行、弘扬时代新风,营造了浓厚氛围,使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深入千家万户。(沈采街道高升社区  审稿人:韩雪  撰稿人:夏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惠宾街道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下一篇: 辽河佳苑社区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