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辽河佳苑社区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在全民国防教育日到来之际,区新工街道辽河佳苑社区在小区长廊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辽河佳苑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在小区长廊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国防教育宣传资料。通过现场咨询的方式,向居民宣传了国防教育知识。同时,网格员和志愿者现场为居民讲解《国防法》、《兵役法》、《国防教育法》等法律法规,使居民进一步了解国防教育知识,增强群众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努力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共50余份,接受居民咨询近20人次。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社区居民参与国防教育和支持国防建设的自觉性,激发了爱国爱军和踊跃参军服兵役的热情。(新工街道辽河佳苑社区  撰稿:张迎秋  审稿:王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采街道高升社区开展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暨盘锦市“文明行为促进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 我区开展“全国爱牙日”口腔科普知识宣教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