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月圆中秋 心系万家——曙光街道新华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做月饼活动


    为了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平安和谐的社区氛围,同时充分发挥社会组织邻里互助、爱心助老的服务宗旨,近日,曙光街道新华社区开展了“月圆中秋 心系万家”中秋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首先为居民们送上节日祝福,随后又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面、油、鸡蛋、蜂蜜、手套等材料。“我们手上先少量粘点薄面,拿一个酥皮,将酥皮放在面皮里,用手心的力量上下按一下,再将馅料包进去,最后再盖上印章,月饼就做好了。”在糕点老师的解说下,居民们纷纷动手做起月饼来。 “阿姨你做的这个非常标准”“老师我这怎么露馅了?”“还得是老师教啊,学起来容易多了”,活动室内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不大一会儿,就做完了四个烤盘的月饼。经过烤箱一个小时的烘焙,大家就都吃到了新鲜热乎的月饼。
    在网格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提着自己做的月饼,亲切慰问社区低保家庭、残疾家庭以及独居老人等困难群体,将装满爱心的月饼送到他们家中,同时为他们送上祝福,让他们度过暖意浓浓的中秋佳节,感受到来自社区的温暖(曙光街道 魏北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 我区开展“全国爱牙日”口腔科普知识宣教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