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鹤乡社区开展“喜迎中秋 幸福相伴” 巧手做月饼活动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鹤乡社区开展“喜迎中秋 幸福相伴”巧手做月饼文明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将制作月饼需要的工具和材料准备妥当,随后居民们聚在一起,揉面团、包馅、放模具内按压成型,每一道程序都忙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大家一边做月饼,一边唠家常,欢声笑语不断,各种味道、形状精美的冰皮月饼就做好了。
    此次活动,不但让居民们享受到亲手制作月饼的快乐,而且感受到中秋的节日气氛和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活动结束后,社区第一书记郭丹丹和网格员将一盒盒亲手制作的月饼送到了辖区困难家庭的手中,同时也为他们送上佳节的祝福。(创新街道鹤乡社区 审稿人:付丽 撰稿人:熊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月圆中秋 心系万家——曙光街道新华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做月饼活动...
下一篇: 怡园社区开展“巧手做月饼 邻里话中秋”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