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体验劳动生活 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为培养青少年的环保,倡导文明风尚,优化社区环境,近日,沈采街道彩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沈阳采油厂关工委和宝石花物业项目部开展“体验劳动生活 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青少年观看《清洁工纪录片》,使青少年们了解清洁工是一个高尚的职业,是城市的美容师。引导他们在日常的生活中爱护环境、保护环境。随后,在“五老”人员及物业保洁员的带领下开始分组行动,青少年们化身成小小志愿者,深入辖区清理杂草和杂物、沿着街边门店清理烟头和纸屑。看着青少年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和干净、整洁的街容巷貌,居民们纷纷举起大拇指称赞。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青少年的社会实践能力,还激发了他们投身志愿服务的热情。同时对培养青少年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良好习惯起到了积极作用。(沈采街道彩虹社区  审稿人:张丽梅 撰稿人:栾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的书屋 我的梦”主题活动...
下一篇: 区疾控中心开展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消毒消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