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兴海街道托莱多社区集中整顿商网环境 全面提升市容市貌


    近日,兴海街道托莱多社区全面开展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社区党支部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兴海综合执队对辖区内商户商网进行集中清理整顿,全面提升市容市貌。
    工作人员对辖区所有商户商网门上小广告、门前堆放杂物等现象进行清理,并帮助商户将店外物品移回店内。同时,对商家店铺业主进行宣传指导,耐心地讲解了“门前四包”的划分范围、具体要求等,提醒各业主积极落实“门前四包”责任,从而规范辖区商户经营秩序,干净整洁市容环境。工作人员还向大家宣传此次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商户也十分配合,表示愿为争创工作出一份力,增一份光,共同创建良好的居住环境。工作人员还对商网门前违停车辆及门前出店经营情况做了整顿。及时跟进并规范小商小贩出摊情况。
    托莱多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惠表示,社区将继续全力推进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使之常态化、长效化。(兴海街道 陈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海街道积极参加防汛抢险工作
下一篇: 沈采街道光明社区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