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光明社区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7日下午,沈采街道光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沈阳油田关工委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五老”李爷爷慷慨激昂地讲述了抗战英雄事迹,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艰辛而辉煌的奋斗历程,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英烈的革命情怀,让红色文化在未成年人的心灵沃土上扎根,发芽。在讲述中,老党员讲得动情,孩子们认真聆听,沉浸在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中久久不能忘怀。
    “风烟滚滚唱英雄,四面青山侧耳听侧耳听......”随后,在“五老”奶奶的教唱下,大家齐声唱起《英雄赞歌》,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深深的爱、对祖国母亲诚挚的爱,进一步抒发了对英雄无比崇敬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青少年的爱国意识,激发了青少年爱党、爱国、爱民的高尚情怀,营造了浓厚的社区红色文化氛围。(沈采街道光明社区审稿人:张红  撰稿人:古英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海街道托莱多社区集中整顿商网环境 全面提升市容市貌
下一篇: 沈采街道高升社区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 迎接党的二十大”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