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履行社会责任 彰显企业担当 兴隆台区各企业助力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


  在全区上下如火如荼开展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活动期间,各企业担当社会责任,安排人力物力财力,积极投入到全区上下万众一心、攻坚克难的工作热潮中,给予了争创工作大力支持。
  辽河油田建设有限公司坐落在渤海街道景园社区。景园社区在人行道、灯光球场、职工活动中心、水上公园等多处点位,存在道板、台阶、墙面破损的问题,一些居民健身器材、宣传栏等设施也亟待修缮。景园社区与油建公司进行沟通,向企业发出了支援争创的请求。
  油建公司领导十分重视,给予了社区大力支持,很快便安排企业的后勤服务部门负责人,与社区书记一道现场查看街路破损问题,并找来施工单位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对照整改清单,倒排工期,加紧施工,逐一销号。截至目前,企业共为小区更换破损的火烧石方砖16处、台阶4处、井篦子3处,修缮了小公园拱门、花坛的损坏处,维修健身器材、宣传栏,以及塌陷的路面多处。小区多盏路灯年久昏暗,企业立即为33盏街路照明灯具、6盏景观灯更换了LED节能灯,切实为广大居民打造一个整洁、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
  坐落在渤海街道兴油社区的兴隆台采油厂,在争创工作中不遗余力地支持社区工作。企业坚持“共建共享”的工作原则,协助社区做好基础设施维护和绿化、美化、亮化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切实增强了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了争创工作再上新台阶。(文:于淼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耿敏现场指导调度城区排涝工作
下一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