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辽宁省“绿叶对根的情意”群众舞蹈展演在我区辽河文化广场举办


  7月15日上午,由省文联、省舞蹈家协会主办,市文联、市舞蹈家协会承办,兴隆台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协办的“绿叶对根的情意——庆七一、迎接党的二十大”群众舞蹈展演在辽河文化广场举办。
  展演在《把盘锦唱给你听》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市的400多名舞蹈爱好者,用欢快整齐的舞姿表达了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向往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热切期盼,展示了盘锦人民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富有盘锦地域特色的舞蹈《芦花》,以及《如果幸福你就拍拍手》《站在草原望北京》《大东北我的家乡》《春满祖国》等经典曲目,在舞者们的演绎下,不仅展示出了作品的精髓,也展现给所有人健康快乐、朝气蓬勃的新时代气息。舞蹈爱好者在广场上尽情绽放,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优美齐整的舞姿、形式各异的舞种表达了内心对当下美好幸福生活的喜悦之情,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气神。现场嘉宾席和观众席不时报以阵阵掌声。
  区文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区文广局及文旅中心积极投入到展演的前期筹备当中,参与了策划、组织、协调、学习和排练等多个环节,前后花费近4个月的时间,最终让这台群众舞蹈展演呈现在广大市民面前。
  据了解,这次舞蹈展演以网络视频形式进行现场直播。主会场设在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文化广场,在抚顺、本溪、朝阳、葫芦岛等省内其它城市分别设分会场。(文/稿 于淼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营商环境企业说好才是真的好
下一篇: 扣好教师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 ——辽油二高开展主题党日暨新教师入职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