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头条

耿敏“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区委书记耿敏开展“七一”建党节走访慰问党员活动。区委办、区委组织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最近身体状况怎么样?”“一定要坚定信心!”在兴隆街道作业社区,耿敏来到72岁的困难党员周光全家,与他亲切谈心,详细询问他的生活起居情况、家庭情况以及健康状况,鼓励他坚定信心,积极乐观生活,战胜病情,早日康复。
  老党员肖雪梅于1949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耿敏来到老人家中,向老人问寒问暖,感谢她对党和国家事业、人民幸福作出的贡献,嘱咐她养好身体,并祝愿她健康长寿。耿敏还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子女就业及惠民保障政策落实等情况,叮嘱街道、社区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头,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解决好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走访中,耿敏强调,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的宝贵财富。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就在身边。要更加积极主动解决好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耿敏希望全区广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好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时刻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以踔厉奋发的新风貌,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文/摄 李方闻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耿敏调研我区备汛防汛工作
下一篇: 建团百年 红心向党 我区召开各界青年代表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