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人大视察《安全生产法》贯彻执行情况


  6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兴江及社会建设委部分组成人员,对我区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情况进行视察。区政府副区长于湧深,区政府办、住建局、交通局、应急局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盘锦昆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盘锦裕达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盘锦华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环城路加油加气站,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落实和安全生产设施建设等情况。视察组还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汇报,对相关各部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视察组认为,一直以来区政府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责任制,以健全责任体系、强化宣教培训、严控源头风险、严格监管执法为主线,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法》的贯彻执行,为全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做好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二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区的决策部署和重大工作要求上来。三要从严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四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守住项目审批底线,强化重点人员管理,坚决清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区人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密接、入境人员隔离管控时间调为"7+3",成立整治"层层加码"问题专班开通留言板……最新情况通报...
下一篇: “红色记忆打卡点” 便民助企鼓干劲 区行政审批局党建引领打造优质政务服务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