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举办2022年夏季专场招聘会


  近日,由兴隆台区总工会、区妇联、盘锦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合举办的2022年夏季专场招聘会,在产业园二楼招聘大厅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
  据区人社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招聘会上设置展位的企业达到61家,提供就业岗位数量共计1152个。盘锦人力资源产业园在“抖音”APP上开设的直播节目,浏览量达到1500余次。
  招聘会上,各企业向求职者详细列明了工资薪酬,以及缴纳社保、提供食宿等待遇条件。数百名求职者现场与企业人力资源工作人员开展沟通交流。对心仪的工作岗位,求职者投递了应聘简历,详细了解企业概况、职业发展方向等信息,寻求适合自身的岗位。还有许多求职者聚在宽大的招聘电子显示屏前,目不转睛地看着滚动播放的岗位信息,有的在记录用人条件,有的现场拨通了企业联系电话。
  本次夏季专场招聘会及时有效地满足了各类求职者的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进一步解决了上一轮疫情过后复产复工、复商复市中出现的岗位供需矛盾,受到了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的好评。(文/摄:李江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感动兴隆】粮家村副主任李雯雯:为民服务 跑步前进
下一篇: 【感动兴隆】心有阳光 何惧风雨——记渤海街道河畔社区党委书记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