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今年6月是第21个“安全生产月”,  6月16日上午,沈采街道联合沈次高三地采油厂、广源集团公司、辽河油田消防大队、宝石花医院、宝石花物业、饿了么、美团外卖等多家单位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安全生产月”活动。
    沈采街道特邀沈阳市应急局领导和驻街各单位主要领导到场指挥协调,近千人参加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11个、宣传展板5块、消防车6台及各类消防救援设备。活动在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中拉开序幕,三个活动现场同时开展:电视台播音员宣讲解说展板安全知识;应急志愿者现场开展基本诊疗及应急救护教学;消防队员讲解应急处置知识,展示如何使用破拆救援、个人防护、射水灭火等消防设备;志愿者和安全工作人员通过向企业员工及居民解读、宣传、派发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等形式,宣传安全生产应急常识、用电安全、紧急逃生等知识,提高企业及居民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
    此次活动上下联动、多方配合、形式多样,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社会氛围,为进一步推动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思想观念起到了积极作用。安全工作没有终点,沈采街道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实现全域安全生产总体目标而不懈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沈采街道 审稿人:李淼杰  撰稿人:潘立伟、于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化社区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我区卫健局开展医疗机构消防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