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召开二季度产融供需对接会


  6月16日上午,兴隆台区二季度银政企担产融供需对接会在区财政局召开。政府部门区金融局、区商务局,银行机构农业银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农商行、盘锦银行,企业实体泰利达、雅帝乐、鹏欣置业、双兴实业、盘锦鑫智农业,还有金融担保机构盘锦鑫隆泰融资担保公司等共计18家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身基本情况和融资需求,金融担保机构根据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现场为企业制定融资规划和具体融资方案,同时介绍了有关金融政策和金融知识,及时提示企业当前经营风险,引导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会后金融担保机构与企业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方便开展融资对接。
  区金融办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增加有效金融服务供给,用好各类金融资源,做好金融服务,满足企业资金需求,缓解我区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企业代表对区政府积极发挥融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破解企业资金难题等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此次银企对接会充分发挥了金融顾问作用,有效促进了资方需方对接,盘锦鑫智农业、雅帝乐、泰利达3家企业与兴业银行、农商银行、盘锦鑫隆泰担保公司达成了融资担保合作意向。(文/摄 于淼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人大对我区教育领域重点工作开展视察
下一篇: 守住百姓钱袋子 护好人民幸福家 我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养老诈骗集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