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兴盛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推动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的有效落实,6月8日,兴盛街道“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为居民群众宣讲安全知识,同时向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安全手册等宣传资料,街道制作的5大类宣传手册,内容涵盖社区消防,家庭安全用火、用电、用气,房屋安全入住、城市防洪和应急逃生等安全防范知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描述日常生活中的安全常识,使居民群众更容易理解和掌握。
    本次宣传活动着眼于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共发放宣传资料1300余份,现场接收群众咨询400余人次,提高了单位、企业、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兴盛街道  张海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曙光街道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专项活动
下一篇: 沈采街道开展端午节前安全大检查